看完这些,从此对保险不再有偏见!

  • 2020/10/16 14:41:24

导读:保险对你有啥用?很简单!让钱不多的人能看得起病、住得起院、承受得了意外;让有钱人能够把自己辛苦拼博挣来的财富有效的地留给自己想要给的人;同时她更是人们对高品质晚年生活的一种安排。

保险究竟对你有啥用

保险对你有啥用?很简单!让钱不多的人能看得起病、住得起院、承受得了意外;让有钱人能够把自己辛苦拼博挣来的财富有效的地留给自己想要给的人;同时她更是人们对高品质晚年生活的一种安排。

每天都有无数的人在买保险,因为他们相信风险不挑人,贫富一场病的道理。所以每天也都有家庭因为曾经做出过的这一个明智之举,获得了保险的庇护,在风险来临时,能从容应对,不至于倾家荡产。

疾病和意外,无论你多么讨厌它,每天都在发生,保险,你买不买,它都会慢慢普及...

买了保险没出事,那是幸福;买了保险出了事,就是庆幸;

没买保险没出事,那是万幸;没买保险出了事,那才是悲剧;

别总是说保险不吉利,吉利不吉利都不能选择风险是否发生;

别总是说保险没用,有用没用的证明代价你不一定能承担的起;

别总是说保险不划算,有准备用上了叫止损,有准备没用上才是最大的划算。

看完这些,从此对保险不再有偏见!

医院的三句话,让你倾家荡产!

一、你这病很严重;

二、不过还能治;

三、但是需要很多钱。

保险的三句话给你雪中送炭!

一、你这病我们能赔;

二、确诊就能赔你50万;

三、剩余保费不用缴了。

有了重疾险,生病住院不需要花银行存款;

有了重疾险,生病住院不需要卖车卖房;

有了重疾险,生病住院不需要四处筹款;

有了重疾险,生病住院才不会倾家荡产!

世界上最贵的床是病床,最贵的车是救护车,最贵的房是病房…

保险,听起来还不错,但是保费太贵了,我很想买保险,就是没钱,我还贷压力大,孩子开支大......理由都很充分。我们先来听听一个月薪只有3000元的妈妈告诉你她的保险费是咋交上的:

第一年的是挤出来的,第二年的是省出来的,第三年的是攒出来的,第四年的已经习惯往里存钱....后来会发现:没买保险的,钱也不知道干啥了!买了保险的,也没耽误家里干啥,但最终却积累了一笔财富;更保障了生活中的风险。

当你还在为每月少则几百多就几千的保费犹豫不决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没有保险的你在收到医院催命般的医疗费用清单时会有多么痛苦和悔恨呢?

没有保险,一次意外足以夺走全部努力;

没有保险,一场大病足以倾家荡产;

没有保险,亿万身家难保一生富贵;

保险就是爱与责任!

保险,只是一种规划!一种提前的准备!因为现在不买保险,将来会是你最爱的人的负担。人活着,千万别到有一天,成为了别人的拖累。

买保险是对生命的尊重,也是对家庭的责任和对未来不可知的担当。每一张保单,都凝聚着一个家庭彼此的爱、信任与责任,一张保单,也传递着爱的温暖。

著名学者胡适的一句话道出了保险的真谛:保险的意义,只是今日做明日的准备,生时做死时的准备,父母做儿女的准备,儿女幼小时做儿女长大时准备,如此而已。今天预备明天,这是真稳健;生时预备死时,这是真旷达;父母预备儿女,这是真慈爱。

一张保单就是一份无言的爱与责任,它把爱写进合同里,陪伴你一辈子。你有保险,家人将来是你的受益人,你没保险,家人将来是你的受害人...

最新资讯 更多>

31765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