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父母买一份老年人意外险吧!

  • 2020/10/16 14:41:24

导读:我国老龄化速度在不断递增,标志着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60岁以上的老年人早已过亿,占全国人口10%左右,而且人口老龄化以每年3%的速度在递增。国家计生委公布的数据显示,到2050年,中国的老年人口将超过20%,老年人的养老及健康问题已成为整个社会一大关注焦点。

老年人是意外高发群体,所以老年人意外保险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意外险的投保门槛相对来说较低,对于老年人这个意外高发群体来说,是有利保障。

我国老龄化速度在不断递增,标志着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60岁以上的老年人早已过亿,占全国人口10%左右,而且人口老龄化以每年3%的速度在递增。国家计生委公布的数据显示,到2050年,中国的老年人口将超过20%,老年人的养老及健康问题已成为整个社会一大关注焦点。

老年人意外险的重要性

意外伤害险种作为纯消费型保险产品,经常被许多人忽略。意外伤害险既不像养老险、教育年金等产品,具有保本储蓄功能,也不如投连险、万能险等,在保障的同时兼具收益;就连商业健康险,近年来由于医保制度改革,其作为社保的补充作用亦逐渐被人们重视。意外伤害险真的不值得购买吗?保险业内人士的回答是很肯定的“否”。

通常所说的意外险,主要指意外伤害险,广义上也将附加意外医疗险划入此范畴。意外伤害险一般对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引起的身故、残疾、烧伤等进行理赔;意外医疗险则对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导致的诊疗费用进行理赔。在一个完整的保险计划中,意外险用于补充寿险来提高意外身故的保额,弥补因意外残疾而造成的未来收入的损失,补充医疗险来增加意外事故引起的诊疗费用报销和误工费。

由于意外事故的风险是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存在,只是因为职业、年龄、环境等因素不同,发生几率有高有低。所以,意外伤害险在保险计划中不可缺少的补充作用其实不容忽视。建议购买意外伤害险时,考虑保障计划的完备性,购买额度可以参考已购其他险种产品的额度,能起到补充提高作用即可。尤其对意外高发群体的老年人来说,意外险必不可少。

为父母买一份老年人意外险吧!

老年人必须买意外险的理由

1、【风险高】老年人身体机能下降,意外发生率远远高于其他群体;每年秋冬季节,是老人摔伤的高发季节。

2、【保障少】 社会保障不足(保而不包);老年人收入急剧降低;

3、【治疗贵】一旦发生意外,老年人治疗周期长、治疗费用高,加剧家庭的经济负担。

老年人买保险的“三重难”

1、【买不到】产品的研发难度极大,风险集中,国内能够满足老年人这一需求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极为缺乏;

2、【买的难】对参保老年人健康因素的识别难度大,保险核保要求高,投保手续复杂;

3、【买不起】老年人发病率高,产品价格偏高,消费者望而却步……

老年人属于意外风险的高发群体, 在保险界,老龄化问题受到市场关注。随着人们年龄的增大,风险相应增加,尤其是70周岁以上的老人,是患病或遭受意外概率最大的群体,赔保的风险比年轻人高得多。当然,他们同样是人群中最需要保障的一部人。

但并不是说老年人就无法利用保险公司现有险种获得保障,目前中国太平推出老年人专属意外险,保险护航,老无所忧!

意外身故/残疾、意外医疗、意外骨折医疗、

新冠病毒确诊津贴、电信诈骗损失保障…….

低保费,高保额!

一笔小支出,得到却是满满的慰籍和安全感

让心相伴,让爱无忧!意外保障,刻不容缓!

最高保障年龄80周岁!

续保免体检、无等待期!

父母辛苦一辈子,让TA安享晚年高质量生活!

保障责任全

生活中免不了磕磕碰碰,给父母一份贴心守护!

老年人特别呵护

【账户资金电信诈骗责任保障】

保障因电话或短信欺诈并通过银行转账、汇款或第三方网络支付平台在线支付,造成被保险人的账户内资金余额损失。

【老年人高发意外骨折专项医疗费用】

针对老年人高发的意外骨折提供医疗保障,保额高达2万。

作为一个中年人,最怕父母发生意外。

一不小心,就花钱如流水。

父母能平安健康,是我们安心奋斗的基础。

给父母一份意外险,保障各类意外,免除我们的后顾之忧吧。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