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看懂车险理赔流程

“理赔”是大多数购买了车险的车主朋友都需要面对的,毕竟行车过程中意外总是无可避免的。不过,许多小白司机并不清楚车险的理赔流程!针对这一情况,小沃今天就来剖析一下车险的理赔流程。

  • 2021-08-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车险第二年怎样买最划算?

一般情况下,买完新车第一年的车险都是在4S缴纳的。不过,在4S店里买的一般都是全险,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主的开支,毕竟有些险种压根没必要买!那么,车险第二年怎样买最划算呢?一起看看吧。

  • 2021-03-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寄希望于求助,不如早买保险

从已公开的健康数据来看,2020年中国新发癌症457万人,占全球23.7%。不过,由于国内的商业保险普及率较低,因此许多癌症患者只能寄希望于求助!而小沃想说的则是寄希望于求助,不如早买保险。

  • 2021-03-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今起施行

备受各界关注的《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已于今日开始施行。需要注意的是,《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中明确了互联网保险业务应由依法设立的保险机构开展!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 2021-02-0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年金险成家庭必备理财产品

在拿到年终奖后,许多人都会产生“辛苦一年了,对自己好点儿”的消费冲动。不过,如果未进行合理的规划,多数人的年终奖过完春节后基本上就“弹尽粮绝”了!而小沃推荐的规划方式就是年金险。

  • 2021-02-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银行保险机构公司治理准则(征求意见稿)》三大亮点

由中国银保监会起草的《银行保险机构公司治理准则(征求意见稿)》,前些天已经开始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按照官方的说法,《准则》旨在推动银行保险机构提高公司治理质效!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 2021-02-0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为什么保险公司投保时不核查?

许多消费者都有这样一个疑问,那就是“为什么保险公司在投保时不核查,一旦进行理赔就开始调查了”,这也是一些人认为“买保险非常容易,理赔非常难”的主因!那么,为什么保险公司投保时不核查呢?

  • 2021-02-2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险企偿付能力管理新规简析

中国银保监会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修订后的《保险公司偿付能力管理规定》,这也是该规定时隔13后的再度修改。值得一提的是,新规中还明确险企须同时满足三项要求!那么,如果不达标又该怎么办呢?

  • 2021-01-2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购买员工团体险有什么好处?

如今不少企业都会为员工购买团体险,这不仅保障了企业和员工的利益,也在很好的平衡了两者间的利益关系。那么,员工团体险有哪些?购买员工团体险有什么其他好处?员工团体险投保需要注意什么呢?

  • 2021-02-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一个细节导致百万医疗险理赔被拒

在接到保险公司的回访电话后,许多人都会按照推销人员的叮嘱做一些肯定回答,其中便包含了“如实的健康告知”。不过,这样做也存在一定的潜在“风险”,甚至导致保险公司拒赔!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 2021-02-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